花🌸

随缘更新,不定时放雷。时而混乱邪路,时而洁癖。

【泰父子】你是我永远的骄傲

我流OOC

角色死亡预警

泰父子亲情向短篇

本篇私设泰迦无奥特心脏

-------------------------------

泰罗使用了奥特炸弹击败了侵略宇宙的邪恶宇宙人,身体复原后突然倒地不起,被立刻送往银十字。


检查结果很不妙,泰罗的身体在快速衰败。长年累月与敌人战斗,治疗后还是令泰罗身体存在不少暗伤,这次的奥特炸弹就是一个导火索,彻底引爆。现在的泰罗陷入长时间的昏迷,无法清醒。探望的人来来去去,无不等待奇迹出现。


也许大家的愿望被传达,泰罗终于清醒过来。


这天,梦比优斯过来探望泰罗,惊讶地发现泰罗今天的精神状况大好。


“泰罗哥哥,你今天的状态看起很好,身体在好转了吗?”


“是梦比优斯呀,快坐吧。”泰罗招呼梦比优斯坐下,“今天确实精神好多了,陪我说说话吧。”


“我最近老是想到泰迦。”


“泰、泰罗哥哥?”


“泰迦出生的时候,是那么小难么脆弱的一团光芒,捧在手里,甚至不敢动一下。”


“后面他大了一些,特别黏我,喜欢跟在我身后做小尾巴。因为工作忙,不能经常陪他,有时候加班太晚回家看到他缩在沙发睡过去,我这个爸爸不够称职呢。”


“后来,小朋友长大变成少年了,泰罗奥特曼的儿子这个称呼给他带来不少困扰,他希望摆脱这个枷锁,让大家看到真正的自己,想要得到我的认可。”


“他被托雷基亚打成光粒子失踪的那些年,我用尽全力找他,不断失望又重新燃起希望。最后,我终于找回泰迦,而且,他也在快速成长,摆脱了“泰罗的儿子”这一困扰,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战士,只是这其中的代价太过惨烈,我永远也不会原谅托雷基亚。”


“他5000岁生日的那天……”


泰罗自顾自地说下去,神情开始恍惚。梦比优斯看着泰罗陷入回忆中,却不忍心打断。




“泰罗,你怎么,今天一开会整个人都不在状态。”会议结束后,佐菲见自家弟弟这副样子,忍不住开口问道。


“想儿子了呗。今天是泰迦5000岁生日,这家伙一大早就拉我帮慢准备,等泰迦回来给他过生日。”知道内情的艾斯解开兄长的疑惑,“泰罗你这家伙儿控到没救了,泰迦只是出去修行。”


“我知道,只是按照泰迦的回信,早上应该就能回来,现在都下午了。”


“再等等吧,有可能是有事耽搁了,说不定等下就回来了。”


“嗯。”


就在此时,光屏突然紧急亮起,“速来银十字!”会议室的人看到消息立马赶往银十字。


众人到达银十字,看到连奥特之父居然也在,脸色十分沉重,奥特之母整个人被浓厚的悲伤所包围,泰罗心中升起不好的预感,众兄弟见此暗道不好,出事了!


泰罗走进病房,风马与泰塔斯重伤,在治疗仓接受治疗,但是不见泰迦的身影。


“泰罗……”奥特之父进来看向儿子,“泰迦他们在修行回程时,碰上天培拉星人派遣的怪兽攻击地球,改道去了地球消灭怪兽,怪兽太过强大,泰迦他,最后用了奥特炸弹消灭了怪兽,保护了地球。”失去心爱的孙子,奥特之父也非常难过。


“我是、泰罗奥特曼的、的儿子,泰迦奥特曼。拼上我的一切,保护地球和我的朋友。这、是泰迦最后说的话。”风马撑着说完后又昏过去了。


病房一阵沉默,“我知道了。”泰罗听完风马转述的泰迦的遗言,意外的平静,越过众人,慢慢离开。


回到家中,桌子上还摆放这准备好的生日蛋糕。泰罗对着蛋糕坐下,整个人如同雕像一般一动不动,想起泰迦出门修行前的对话,“父亲,我要出发了。我会继续努力,成长为您的骄傲!”“泰迦一直是爸爸的骄傲呢。努力成长吧。”“是!


泰罗就这样一直呆坐着,时间就像静止了,直到象征早晨的等离子火花光芒照耀整个光之国,照进他们的家。原本寂静的屋子被悲伤的哭声环绕,“泰迦……泰迦……”


泰迦5000岁生日这天,为了保护地球和朋友,与凶恶的怪兽搏斗,英勇牺牲了。


泰迦5000岁生日这天,泰罗永远失去了他的儿子。


泰罗将全部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泰迦的生日成了大家闭口不提的禁忌。




“今天是泰迦的生日。梦比优斯,你看,是泰迦!”梦比优斯顺着泰罗指向的方向望去,什么都没有看到,计时器的响声也听不到了,顿时觉得不对劲,“泰迦,生日快乐!我永远的骄傲。”猛地回头,就见泰罗的计时器底熄灭,眼灯不再亮起,边上的仪器发出蜂鸣警报,无生命反应。


“泰罗哥哥?泰罗哥哥!呜呜呜……”




“父亲!我好想你!”

“我也是,生日快乐,泰迦。”

“我的表现很棒吧,父亲。”

“泰迦表现得很棒呢,保护了地球和朋友,爸爸永远以你为骄傲!”


END

-------------------------------


以下为一家之言:

作为英雄的儿子,长辈的光环有时就是一种枷锁。泰迦作为泰罗的儿子为此苦恼过,泰罗作为奥父的儿子,比旁人更能体会儿子的这种苦恼,他在用不一样的方式教导泰迦,严格又不失温柔关心。

泰迦想要得到泰罗的认可,泰罗何尝不以泰迦为自己骄傲呢,这是他倾注心血教导的孩子。

泰迦被打成光粒子,泰罗那声“泰迦”真的听了让人💔。

TV里父子互动就那么一丢丢,好气呀,希望剧场版可以有很多的父子情亲互动。

跟小梦说下抱歉,让他在文中作为泰罗回光返照及死亡的见证人。小梦做为泰罗的弟子泰迦的师兄,与其他人意义不同。

评论(9)

热度(15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