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

随缘更新,不定时放雷。时而混乱邪路,时而洁癖。

【托雷泰罗】你究竟有几个好竹马(上)

角色属于圆古,OOC属于我

部分时间线有变动

搞笑沙雕文,请勿当真

本文又名《托雷基亚大战泰罗“竹马”》《泰罗竹马只有我,only one!》


---------------------

光之国蓝族科学家托雷基亚,因为研究哲学方向不太对,拐弯拐到另一条道上,于是扔了自个的光之国身份证,跑去宇宙当“圣诞老人”帮助他人“实现梦想了”。


泰罗知道自己的竹马想岔了跑去各种搞事,多次发消息劝说他改邪归正,不要再做错事。起先,托雷基亚都是直接无视泰罗发来的消息,后面泰罗自己亲自出马找人劝说。也不知道泰罗用了什么方法,竟然真的把托雷基亚给劝回来了,惊到了一群人。要知道托雷基亚这家伙某种程度上还是挺固执的,打定的主意十头牛都拉不回来,能把托雷基亚劝回来,泰罗真不愧是光之国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魅力值爆表的存在,一句nb就Vans了。


回到光之国的托雷基亚,拒绝了重新帮他找住所的申请,理由是不想劳烦人民群众加上自己体内封印着邪神,害怕自己一个人住的话封印出现异常情况没人帮助,然后转头就搬进泰罗家。对此,广大吃瓜群众表示这绝对有猫腻,出去找个人回来就同居了,这之间一定发生了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在奥特五兄弟带头下,一时之间光之国自上而下兴起了侦探游戏,寻找蛛丝马迹探寻真相!后来在当事人泰罗的强烈抗议下,才消停下来。


五个哥哥表示,真相可以不查了,但是如果某个蓝皮想要图莫不轨的话,泰罗你一定如实要告诉哥哥们,哥哥们帮你教训他。其中,艾斯的反应最为激动。因此,泰罗纳闷了,为什么艾斯哥哥跟托雷基亚俩个人就是相看两相厌呢,明明以前没什么交集的呀,奥特头疼。总之,平淡但是又时不时夹杂着鸡飞狗跳的日子就这么开始了。


这天,在竞技场指导学生的泰罗突然接到大哥佐菲的签名,要他马上到银十字666病房一趟,有重要的事情。担心出什么大事的泰罗拜托雷欧帮忙接手一下自己的工作,立马赶完银十字,途中恰好碰上过来探班的托雷基亚,既然探班对象有事要赶往银十字,自然是回……啊不对是一起去啦。


两人很快就到达银十字666病房,病房里不仅有佐菲,还有艾斯和赛罗也在。所以,两人一进去,托雷基亚和艾斯又开始了友好的眼神交流,才怪。


“佐菲哥哥,找我有什么急事?”泰罗不动声色的伸手揪了一把托雷基亚的腰,警告他不要又跟艾斯互怼。“艾斯哥哥,赛罗。”艾斯注意到弟弟的小动作,心里很满意,倒也收敛了一下。


“赛罗,人是你发现带回来了,具体的经过你比较清楚。”听佐菲这么说,所有人都看向赛罗。


“哦哦,是,佐菲队长。”赛罗摸了下自己的一个“兔耳朵”,思索着怎么组织语言。“emmm……我想一下。就是我在帕瑞乐星执行任务时,敌人被消灭后发生巨大爆炸,然后时空突然扭曲,这个人就冒出来了。”泰罗顺着赛罗手指向看过啊,病床上是一个没见过的奥特曼,红族,跟他长得还有一些相似,佐菲哥哥的意思这个素未蒙面的奥特曼跟自己有关系,难道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泰罗赶紧晃了下脑袋,把这个奇葩的联想晃掉,毕竟这个奥没有奥特天线。


看到泰罗示意继续的眼神,赛罗继续向众人讲解经过,“这个人冒出来后正好就在离我不到一米的地方,看样子是受了重伤,意识都不清晰了。可是他一直在喊泰罗前辈的名字,叫他都没有反应。我猜这家伙八成和泰罗前辈有关系吧,就先把他带回来了。”赛罗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表情变得十分八卦,“泰罗前辈,这个,不会是你的地下情人吧,受了那么重的伤还对你念念不忘,嘿嘿嘿。”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泰罗立马否认三连,他根本就没见过这位奥特曼,赛罗这臭小子是要他风评被害吗。况且……泰罗用余光瞄了一眼旁边的托雷基亚,开玩笑,他可不想又卧床,他奶不了自己呀!


见泰罗否认三连了,托雷基亚也开口了“这人应该和泰罗没有关系,我并没有听说过这个人。泰罗也不像认识他的样子。”


“你说不认识就不认识,你是泰罗谁呀,不就一同学加现房客嘛,说得好像你和泰罗关系非常好什么都知道一样,泰罗的事情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一边的艾斯也开口了,不过话里各种挤兑托雷基亚,没错,他就是看托雷基亚不爽,凡事觊觎他家白菜的一律当做敌人对待!


“哦,我和泰罗关系没有好到什么都知道,那作为从小和泰罗一起长大关系十分要好的艾斯奥特曼你知道吗?看你样子,不知道吧不知道吧。”对于开怼,他托雷基亚从不怕的。


“托!雷!基!亚!你!很!好!”艾斯本来脾气就比较火爆,对方还是他看不顺眼的存在,于是双眼发出“死亡光线”瞪向托雷基亚,托雷基亚也不示弱瞪回去,嗯,艾斯眼睛更大看起来更有气势。双方对立,战争一触即发,再不阻止怕是要在这里上演全武行了。


“好了,你们两个消停点。”佐菲将手放在艾斯肩上轻轻地拍了两下安抚他,从小到大只要他这么做,除非失去理智,要不然艾斯都能在他的安抚下冷静下来。果然,艾斯逐渐冷静下来,“哼”的一声不再理会托雷基亚。


收到佐菲眼神示意的泰罗也赶紧拉住托雷基亚“你能不能少说两句,老是惹毛艾斯哥哥,以后真被喂断头刀了我可救不了你了。”


“不能。”托雷基亚凉凉地说。


没办法了,泰罗只好用上超级绝招了。只见泰罗双手合十,低头抬眸45度,然后“水汪汪”的一对眼灯望向托雷基亚,“拜托拜托,答应我吧,托雷基亚。”biu~,托雷基亚觉得自己的心被射中了,泰式撒娇大法,果然战无不胜!“行吧,行吧。”


“你们快看,他醒了!”赛罗的声音来的真够及时,把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拉了过来。这位不知名的奥特曼已经清醒坐起了,众人围到病床边上,等待他解答疑惑。


“你没事吧?你是谁,找泰罗有事吗?”佐菲做为代表直接发问。


“我没事,泰罗、泰罗!”


“嗨嗨,我就是泰罗,找我有什么事情吗?”泰罗向着不知名先生打招呼。


然后,这位不知名先生就做出一件惊掉大家下巴的事情。只见他快速站起来向泰罗冲去,一把抱住泰罗,那速度快得像是完全没有受过伤,“泰罗!”


“欸?!!!”×5。


反应过来的托雷基亚和艾斯,“你给我放手!”


to be continued


---------------------


评论(4)

热度(47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