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

随缘更新,不定时放雷。时而混乱邪路,时而洁癖。

平行世界的他们(3)

我流OOC

本质是欢脱向,时不时沙雕一下

本章涉及CP:托雷泰罗、希梦、少量贝赛

-------------------------------


光之国,下班回家的赛文和泰罗发现自家崽不见了。


赛罗在家待不住,时不时跑去和他的伙伴组队除暴安良,要不然就是跑去哪个时空了。对此,当爹的赛文发现儿子不见了早已经见怪不怪了,只是隔三差五就要叮嘱赛罗注意安全,没办法,再怎么见怪不怪,儿子出门在外做父亲的总是要担心。更何况父子失散几千年,赛文心里总是觉得愧对儿子。


只是,当赛文接到泰罗的奥特签名时,发现不对劲了。不仅赛罗不见了,连泰迦也不见了。泰迦还是见习生,还没到被单独派遣外出任务的时候,现在理应在光之国里才对,泰迦也不像赛罗喜欢时不时往外跑。


奥特兄弟办公室


“找到赛罗和泰迦了吗?”老大哥佐菲发话问道


“还没有,保安厅把整个光之国搜索了,没有他们两个的踪迹。警备系统没有报警,也没有打斗的痕迹,应还不是敌人入侵抓走了他们。”奥特曼总结了奈欧斯递交过来的报告,然后又补充了一句,“我怀疑,他们两个应该是自己溜出去的。”


根据奥特曼的总结和推测,泰罗想了下说到,“之前科技局和警备队查到风马和泰塔斯的光粒子大量出现在地球,俩个小孩应是跑去偷溜去地球找人了。”然后一脸歉意向赛文说到,“抱歉,赛文哥哥,我家泰迦不懂事……”


泰罗话还没说完就被赛文打断,“我家那小子是个闲不住的性格,依我看八成是他拉着泰迦去地球找人才对。”


见差不多得到了消息,佐菲直接拍板安排,“目前推断赛罗和泰迦可能前往地球,这次就由希卡利和梦比优斯负责前往地球寻找俩他们俩的下落。”接着看了泰罗一眼继续说到,“泰罗,我知道你现在担心泰迦,想去地球找他。虽然他们两个极有可能去了地球,也不排除不确定因素。希卡利那里黑科技和外挂多,找人有加成。你留着,泰迦一有消息方便马上了解安排。”


“咳咳!”听到发小调侃的的黑科技外挂大佬表示抗议。


“大家还有异议吗?没有就散会,各自安排。”佐菲一声令下结束会议。


就在奥特兄弟们各自起身准备离开会议室时,泰罗的光屏突然切换画面,冒出一个托雷基亚的大头像——通话申请。担心托雷基亚会不会对儿子不利的泰罗破天荒点了允许。


“嗨,泰罗,你今天居然同意了通话,真令我高兴。”


“有事吗?”


“没事,就是想看看你而已。亲爱的,我对你的思念可是……”


啪叽,通话被泰罗切断了,废话连篇!


后知后觉的泰罗抬起头,看到大家古怪的眼神集中在自己身上,顿时老脸一红。


“我和哥哥有事先走了。”最先反应过来阿斯特拉拉着雷欧立马开溜,存在感不高的艾迪跟在狮子兄弟后面一同开溜。希卡利看里会议室里奥特六兄弟一眼,对前同事的行为表示嗤之以鼻,方法不对,追妻路漫漫。“我和梦比优斯先去准备了,等下就出发前往地球找人。”跟大家道别后牵着一脸担忧的梦比优斯离开会议室。“泰罗哥哥,各位哥哥们,我们先离开了。”希卡利还很贴心把门关上。


现在会议室就剩下六兄弟。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然后一同看向泰罗。


见泰罗不说话,跟他关系最好的艾斯直接开口,“泰罗,你跟托雷基亚都事情现在是怎样了。我说你们是怎么一回事,谈恋爱就算了还搞出一个孩子,我就奇怪你一直不肯说出泰迦母亲是谁,感情你自己就是泰迦的“母亲”’,要不是上次泰迦在匿名论坛掉马,除了父亲母亲我们一直都被你瞒在鼓里。”


老好人杰克看着艾斯噼里啪啦一连串的问题,开口帮泰罗解围,“艾斯,冷静点。”


“泰罗,上次被你打马虎过去了,这次正好有机会,你们之间到底是什么一个情况,托雷基亚他现在又在计划什么吗。”好了,连赛文也发话了,泰罗看着佐菲与奥特曼也是一副等待他答复的样子,加上最开始的艾斯,还有杰克也是想知道吧。


五兄弟等了一会,泰罗终于开口。


“我曾经和托雷基亚恋爱过,年少时的情投意合促使我们跨出禁忌线,之后他因为理念原因不辞而别,他离开后我们就失去了联系,后来的事情哥哥应该都有了解,现在我跟他没什么。”泰罗说完顿了一下 ,又说到,“关于泰迦,确实是个意外。到底是怎么“怀上的”至今只有推测,没有确切的解释。过程是辛苦了点,但是泰迦给我生命带来新的意义。”


“过程辛苦了点?那叫辛苦吗,你差点命都没了!你怎么那么任性!你有没考虑过父亲母亲还有我们!”


“艾斯!冷静点!”佐菲见艾斯越来越激动,赶紧劝说制止。“泰罗,你确实太任性了。”


“抱歉,哥哥们。可是,都过去,不是吗。”


“算了,事情都发生了,再掰扯以前的也没什么意义了,现在重要的是找到泰迦和赛罗。”意外的是这次解围的是对泰罗严厉的赛文,换以前估计也是一顿批评,果然当了父亲的人感受就不一样了。




“希卡利,泰罗哥哥他们应该没事吧?”在科技局帮希卡利收拾装备的梦比优斯还是一副放心不下泰罗的样子,看得希卡利心里直冒酸水,有那么一丢丢的嫉妒泰罗了。“梅比,再怎么样佐菲他们还是很关心泰罗的,你不用担心。”知道并且了解过发小还有其他几个兄弟对泰罗有多宠的希卡利根本不担心。


听到“梅比”这个称呼,梦比优斯脸红得要冒烟了,面红耳赤小声道,“希卡利……”


“只在我们俩个人的时候说,好吗,梅比。”


“嗯……嗯。东西收拾好一小时后就出发吧。”梦比优斯快速说完立马低下头去继续收拾装备。


见小男友从一脸担忧转为害羞不已,心情大好的希卡利轻轻笑了。


哦,希卡利的笑声可真吸引人。埋头收拾装备的梦比优斯此时只剩这个想法了。




银河帝国


看到托雷基亚被挂通话,贝利亚毫不掩饰地大声嘲笑:“哈哈哈哈哈哈!”


“切,笑什么笑,你自己不也是追不到心上人,见面就是一顿打。”受到贝利亚嘲讽攻击的托雷基亚心里十分不爽地吐槽。


“贝利亚桑,主演都到场了,很快就可以开始表演了,别忘了我们的合作。”


“哈哈小鬼,老子不会忘的,不过现在看你吃瘪被拒的样子更重要,嘿嘿嘿。”


“md死黑皮祝你永远追不到兔子。”托雷基亚一边心里狂骂一边笑得扭曲,“心想事成,贝利亚桑。”




“哈秋!哈秋!”


“赛罗哥,你没事吧,奥特曼也会感冒吗?”朝仓陆一脸担忧的想着不断打喷嚏的赛罗。


“不知道,八成是谁想我了,估计是泰迦或者老爹他们吧,我没事,继续找泰迦吧。”


“嗯嗯。”



“优幸优幸,这个是什么,好好吃哦。”


“这个是黄豆粉年糕。泰迦,吃慢点被噎着了。”


“嘿才不会呢,咳咳咳!”


“泰迦!泰迦!”


“水!”


“啊啊,马上,你撑着点!”


tbc

-------------------------------




老托展示了错误的追求方法


希卡利调戏梦比优斯成功,大佬的情话.JPG,希梦除了甜我还能怎么办


由于我废话太多,托雷泰罗和贝赛现在主要还是单方面cue,我尽量下章见面


今天爆肝连更,希望大家能看得下去

评论(1)

热度(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