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

随缘更新,不定时放雷。时而混乱邪路,时而洁癖。

懂了,托雷泰罗类带卡,但是又不是带卡,毕竟人物生长轨迹和经历不一样,没带卡那么病那么疯就是了。

从目前所有的相关信息看,泰罗就是正常人的反应,由始至终疯的就只是老托,而且还不是情天恨海的那种疯,纯粹是老托自己想太多研究哲学研究到沟里去了。看后面剧场版怎么搞吧,官方会不会再出什么补丁之类的(虽然我感觉并不会出),要不然就老托搞泰迦这个事情,托雷泰罗be注定,不过be我觉得也正常甚至很好磕。

现在看着像是老托单箭头泰罗,泰罗真的没回箭头吗?其实回了,但是那箭头就哈哈哈了。

托雷:你是我的太阳,是我的支柱,是我执着的动力。

泰罗:你是我的好朋友。

托雷基亚,卒。





评论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