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

随缘更新,不定时放雷。时而混乱邪路,时而洁癖。

【希梦】焦糖玛奇朵

我流OOC

希梦无脑短篇小甜饼

-------------------------------


地球是个美丽又吸引人的地方,地球的居民们利用他们的智慧创造出许许多多的美好事物。梦比优斯很喜欢地球,地球不仅有GUYS的羁绊和美味咖喱饭,更是他与希卡利相识相交的地方。


前往太阳系完成任务的梦比优斯,在任务完成后,特意转道地球,为光之国的教官朋友们捎带清单上的物品和纪念品。


“地球还是那么美好!”化身为日比野未来的梦比优斯站在公园,看着蓝天绿树开心说到。“好想希卡利能一起来。”想到希卡利,梦比优斯就有些失落,虽然和希卡利感情稳定,但是他是个常驻实验室大忙人,两人多数时候只能“实验室约会”,估计要等以后有机会才能和希卡利一起重游地球吧。


“好了,下次再找机会和希卡利一起来吧,先找大家要的东西。”重新打起精神的未来找出购物清单,按照上面列出的一一寻找。


清单上的东西不少,等到未来全部找齐时,时间已经过去不少。长时间不休息到处趴趴走找东西,令未来感到体能减少不少。“咕噜~”未来的肚子发出来抗议。“肚子饿了,好想吃咖喱饭啊。”未来揉着肚子,开始寻找咖喱饭商店。


“先生你好,最轻新品活动,有兴趣了解一下吗?”在街上寻找咖喱饭的未来手上被塞了一张传单,仔细一看是附近有家新开的甜品店在做活动,图片上的美食看得未来有点心动。顺着传单上的地址,未来找到这家甜品店。刚推开门,就可以闻到一股香甜的蛋糕味,其间还夹杂一股咖啡的清香。


“老板,要一份主推蛋糕。”未来指了指传单上的大C位。


“好的,请问需不需要再配一份饮品?可以试一试店里的招牌咖啡,焦糖玛奇朵,咖啡的苦涩和奶泡的醇和,很棒的哦。”


“咖啡是吗?”想到曾经迫水队长对咖啡的喜爱程度到了一种夸张的地步,连带GUYS的成员也被带着时不时喝咖啡提神。


“再加一杯焦糖玛奇朵吧。”“好的,客人请稍等,东西好了会送过去。”


待东西上齐后,未来迫不及待尝了一口,确实美味。香甜的蛋糕和苦涩却又带着焦糖甜蜜的咖啡缓解了未来肚子的抗议。


“老板,两份焦糖玛奇朵……”“好的,请稍等。”


不断有人进来指明要焦糖玛奇朵,吃着东西的未来感到很好奇。“为什么大家都好喜欢点焦糖玛奇朵?”好奇的未来特意问了老板。


听到未来的疑问,老板笑着向他解答:“焦糖玛奇朵的原意是“甜蜜的印记”,特被受年轻女孩还有情侣们的喜欢。”


“甜蜜的印记、吗。老板,麻烦打包两份焦糖玛奇朵!”“好的,请稍等。”


结完账的未来重新化作梦比优斯,打开光之路快速赶回光之国。回到光之国后,梦比优斯将大家委托的东西先放在警备队后,马上前往科技局。


“希卡利,你在吗?”


“是梦比优斯吗?我还在处理东西,你先进来吧,里面东西有点多,小心点。”


“好的。”


来到希卡利的实验室,梦比优斯拿出打包好的焦糖玛奇朵放在桌子上,“希卡利,我从地球带了东西回来。”


“等下,我很快就好了。”听到梦比优斯带了东西过来,希卡利三下五除二地快速处理好手中的东西过来了。


“尝尝看,从地球带回的焦糖玛奇朵。”梦比优斯将咖啡递给过来的希卡利,自己也拿起另一杯品尝。


“焦糖玛奇朵?怎么突然想到带这个回来?”


“没、没什么,在地球帮忙带东西,肚子饿了,吃到好吃的也想让你尝尝看。”


“是这样吗?”


“是、是啦。”梦比优斯变得有些支支吾吾,干脆直接抱着咖啡杯“埋头苦喝”。


“梅比。”“哈?”听到希卡利叫自己的梦比优斯抬起头,然后,就被眼前突然放大的脑袋亲了正着。希卡利轻轻舔去梦比优斯嘴上的奶泡,笑着对梦比优斯说,“Caramel Macchiato,甜蜜的印记。”


梦比优斯被亲了个大红脸,连说话都不利索了,“你、你都知道了?”小心思被戳穿,有点不好意思呢。


“下次一起去地球喝焦糖玛奇朵吧。”


“嗯”


焦糖玛奇朵的香气环绕在两人周围,是那样的甜蜜。


END

------------------------------


评论(6)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