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

随缘更新,不定时放雷。时而混乱邪路,时而洁癖。

【托雷泰罗】你究竟有几个好竹马(下)

角色属于圆古,OOC属于我

部分时间线有变动

沙雕文,请勿当真

本文又名《托雷基亚大战泰罗竹马》《泰罗竹马只有我,only one!》

PS:本章有单箭头向的艾尔弗泰罗成分,介意的朋友请点X,谢谢,谢谢。

你究竟有几个好竹马(上) 

你究竟有几个好竹马(中) 

-----------------------------

就这样,艾尔夫暂时住进了泰罗的家。


自从艾尔夫住进来后,泰罗家鸡飞狗跳的频率就大幅度上升了。两位竹马同志,今天你往我的能量棒里加芥末,明天我不小心踩你三四脚,你拉着泰罗在我前面秀亲密,我跑去找泰罗卖个惨,总之,这两人就没有什么安生的时候,不合程度比起艾斯与托雷基亚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泰罗表示,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答应他们,如果我不答应他们,我现在就不会沦落到这地步,好想把他们两个赶出去。曾经光之国有名的小淘气也有被人折腾得不得安生的时候。


艾尔夫毕竟是客人,泰罗也不好说太多,只能从托雷基亚这里入手,“拜托你们两个消停点行不行,隔三差五的折腾来折腾去,连我都要扛不住了。干脆我家让给你们两个住,我先搬去艾斯哥哥家。”


“泰罗,美好的二人世界没了,我委屈,我有权利表达不满。如果失去表达不满的权利,这个光之国就太令人失望了,我还是继续去宇宙旅游吧。”


“好了好了,你别又想不开。”


“泰罗,我不喜欢那位艾尔夫先生。”


“艾尔夫毕竟是客人,况且他也不会一直在这里,迟早有天他要回去原本的宇宙的。科技局已经在想办法了。”


“艾尔夫是客人,所以我是主人吗?”托雷基亚很会抓住问题重点。


“咳咳,明知故问。”泰罗的脸稍稍红了。


托雷基亚伸手环住泰罗的腰,将下巴靠在泰罗的肩上,在他耳边轻声说:“泰罗,我很高兴。”艾尔夫吗,别想染指我的东西。


这天泰罗下班回家,发现两人都不在,家里难得一片宁静,“真少见,两个人都不在。没想到艾尔夫居然出门了,平时看他一副不爱出门也不喜欢和其他人交流的样子。”泰罗回到自己的房间,准备趁着难得的宁静时刻好好睡一觉补充下精力,天知道他最近忙的要命,俩个家伙还各种闹腾,搞得他无法好好休息。


很快,泰罗就进入了沉睡。但是,睡着睡着,泰罗隐约感觉到不对劲,似乎有人在他身边盯着他,最后还对他动手动脚,是、梦吗?可是这感觉好真实。强忍着睡意,泰罗努力睁开眼睛,打扰他睡觉的居然是托雷基亚!泰罗揉了揉眼睛,刚醒过来的声音还带着一丝沙哑,“怎么了?”


托雷基亚没有回他,而是手挤入泰罗的头与枕头之间,略微拖住泰罗的头,然后低下头与他接吻。泰罗被托雷基亚这个举动搞得得一头雾水,不过此刻他仍然处于迷糊状态,顺着托雷基亚的动作,双手很自然地环着托雷基亚,与他深吻起来。动作熟练自然,像是已经做过很多次的样子。屋里一片旖旎甜蜜。


这旖旎甜蜜对门口的艾尔夫却是惊天一击。为什么,为什么!托雷基亚可以自由出入泰罗的房间,而泰罗的动作如此熟练自然,他们,他们早就在一起了,是我在自欺欺人觉得自己还有机会吗?


换作其他时候,泰罗早就发现艾尔夫了,然而他之前睡得迷迷糊糊,现在又被亲得头昏脑胀的,根本没有察觉到门口有人。倒是托雷基亚,突然结束深吻起身,托起泰罗抱了个满怀。他转头看向门口,对着艾尔夫露出一个炫耀而又警告的笑容。


“他是故意的!”艾尔夫醍醐灌顶,自己在这个时间点来到泰罗房间,是托雷基亚发消息说泰罗找他!混蛋!


艾尔夫出声打断了房间里拥抱的两人,“抱歉,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如果你们有事我下次再来吧。”


“艾尔夫!”听到这个声音泰罗突然清醒,推开了托雷基亚。“没有没有,你有什么事情吗?”然后瞪了托雷基亚一眼,意思是“你刚才怎不叫醒我。”


“你能带我看一看这里光之国吗,我对这里不熟悉,刚才想要看一看时发现没有任何头绪。”艾尔夫的这个请求对泰罗来说非常简单,“可以的,你先到客厅等我一下,我马上就过来。”托雷基亚懵逼了,表示这个发展似乎不对吧。


泰罗带着艾尔夫游览光之国,逛着逛着,就来到了一家泰罗很喜欢的餐厅。奥特曼以光为能量,但是美味的食物可以为生活增加幸福。秉着地主之谊,泰罗拉着艾尔夫进来餐厅。“这家餐厅是我很喜欢的一家,食物很美味,来来来,你看看吃点什么。”艾尔夫看了一眼递过来的菜单,说“我不是很了解,还是由你来吧,我相信你的介绍。”泰罗倒也不坚持,于是按照自己的口味与大众推荐口味各点了不少。


随着一道道菜品上来,艾尔夫问道,“点这么多,吃的完吗?”“我们可以慢慢吃,时间还早,来聊天吧。”在泰罗身边,艾尔夫倒是没有那么少言寡语,两人聊得还挺尽兴的。也不知是吃饱了犯困还是泰罗这几天休息不足,聊着聊着就开始犯困,最后靠着椅背睡着了。发现泰罗睡着后,艾尔夫不再聊了,静静的看着泰罗。艾尔夫伸手慢慢靠近泰罗的脸,最后终于抚上去,“泰罗,无论哪个宇宙的你,都那么吸引人。”


“咔嚓!”有人在拍照,艾尔夫刚想制止对方,忽然想到什么,抚摸泰罗脸的手转而扶住泰罗的上半身,让泰罗的头靠到自己的肩上,头侧向下看着泰罗的睡颜,握住他的手举到自己面前吻了吻,让人看了都要感叹一声这对情侣好甜蜜,可惜不是。不远处“咔擦,咔嚓”的声音不断,托雷基亚,哼!


待泰罗醒了来后,发现时间都过去好久,“啊,抱歉,我自己倒是睡着了。”“没关系,片刻的宁静也很好,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去吧。”泰罗看了下时间,确实不早了,起身结账,带着艾尔夫回去了,只是,他不知道在他小睡的这短短时里,光之国的网络爆炸了。


在家里看电视喝奶茶的托雷基亚,突然接到艾斯给他发来的消息。当托雷基亚打开艾斯发来的链接时,脸色倏地一下变得十分恐怖。大标题《惊天爆料,总教官情归异乡客!》十分刺眼,下面还附有图片,一堆八卦网友还表示十分般配。艾尔夫,很好!


两人回家刚关上门,托雷基亚突然出现揍向艾尔夫。艾尔夫一时不慎被揍倒,不过托红族擅长战斗的福,他很快反应过来,与托雷基亚扭打在一起,两人同失去理智般拳脚相向。最后在泰罗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分别给了两人一拳,才将他们分开。


“够了,你们两个平时小打小闹就算了,现在还全武行了。”泰罗拽着两人分别按到两边的沙发坐下,“你们两个在这里冷静一下,让我发现又闹起来了,我也不和你们俩个客气了。”说完回到自己房间,砰的一声关上了房门。


两位竹马就坐在沙发上互瞪,最后托雷基亚先先冷静下来,深感自己刚才的行为太不优雅了,对着艾尔夫“哼”了一声起身回自己房间。客厅现在只剩艾尔夫,他望向泰罗紧闭的房门,手紧了紧,喃喃道“我快没有时间了。”


第二天泰罗上班了才知道发生了什么,看着网上的各种头条无力的咸鱼瘫了。而托雷基亚与艾尔夫两人开始各种光明正大的对他献殷勤。一时之间,光之国的各大论坛,头条各种有关他们三人的“三角恋”消息层出不觉,加上宣传小能手赛罗同学把艾尔夫的故事传播出去,那悲情的故事感动了不少人,然后托雷基亚又有意无意的说漏了他们两个的关系,两大CP阵营打得昏天暗地,托雷泰罗党与艾尔夫泰罗党谁也不服谁,哪边都CP粉都能甩出糖来。于是乎,有好事者还在网上发布了投票,《竹马的对决,总教官最终情归何处!》,粉丝吃瓜路人纷纷给自己支持的CP投票。


泰罗快被烦死了,自从他与托雷基亚都关系被说漏,还有那个莫名其妙的“三角恋”关系,爸爸妈妈哥哥们对他一通狂轰滥炸,特别是艾斯哥哥,一副自己白菜被拱了的痛心疾首的样子。他甚至都想接个长期出差的任务躲一下。然而,危机正悄悄来临。


安培拉的军队前来复仇,攻击了光之国,各战力出动与安培拉军队对战。好在这次是残余势力,光之国很快就解决了大部分敌军,准备进行收尾战。意外这个时候发生了,有个没死透的怪兽突然偷袭了泰罗,泰罗此时正与巴顿互角,来不及躲闪,周围也没有帮手。正当他准备硬接时,艾尔夫突然出现替他挡下了攻击。“艾尔夫!”泰罗提升能量,一口气消灭巴顿与偷袭怪兽。


“艾尔夫,你怎么样了,怎会伤得这么重?”泰罗对着艾尔夫施展治疗光线,明明不是致命伤口,怎么会这样。


“不用白费力气了,泰罗,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说。”


“你先别说了,你撑着点,我送你去银十字。”


“不,泰罗。”艾尔夫撑起抱住了泰罗,说出一个惊到他的事实,“其实,我早就已经死了,使用了奥特炸弹后我确实死了。我之所以还在,是我的爱恋与不甘组合成的意识体,穿越了时空,来到了这里。这段时间,我真的很开心。前段时间我感到支撑自己存在的力量快要耗尽了,我不想再次错失,给你带了不少麻烦,抱歉。泰罗,我喜欢你。”


“艾尔夫,你别说了。”艾尔夫的话令泰罗十分难过,他注定无法回应艾尔夫的感情。


“泰罗,你的恋人很好,他很喜欢你,你也很喜欢他。泰罗,你要一直幸福。”艾尔夫说完,化作光粒子,尽数进入突然出现的时空隧道,不留一丝痕迹。


托雷基亚正向着这里快速赶来,光之国的特殊防护罩使他无法在一些特定地点外使用空间穿梭。还好,他赶到时泰罗没有受到什么严重的伤,也没有看到那个讨厌艾尔夫。


“托雷基亚,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幸福的在一起。”泰罗转身抱住了他,声音有点沙哑,托雷基亚似乎明白了什么。“会的。”


一切终归平静,大家恢复了日常生活。此时此刻,托雷基亚与泰罗在家正享受着二人世界。


“没想到你居然搞定了我爸妈哥哥,厉害了。”


“小事而已。”


“喂喂,别忘了之前你跟艾斯哥哥怼成什么样子了。”


“无所谓了,反正都过去了。泰罗,难得二人世界,不要浪费了。”托雷基亚说完突然扑倒泰罗,“等下,到房间去!”就在这时,泰罗的光屏突然亮起,勉强伸手接通,就听见佐菲的声音传来,“泰罗,突然出现一只叫阿德的小怪兽,说是和你一起长大的朋友,现在一直在哭,你快过来处理一下。”嘀~通话结束,泰罗与托雷基亚大眼对小眼。


“怎么又来一个!泰罗,你究竟有几个好竹马!”


“我不知道啊!”


END

------------------------------


撒花,写完了。还好,七删八删最终没有发展成1234。

评论(9)

热度(33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